• <div id="kgwzb"></div>
    <div id="kgwzb"></div>
    <dl id="kgwzb"><ins id="kgwzb"></ins></dl>
  • <progress id="kgwzb"><tr id="kgwzb"></tr></progress>

    QQ粉丝网

    搜索
    查看: 23947|回复: 6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[官方通知] 网站修改自己喜欢头像详细操作方法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欢迎光临Z先生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    Z先生 当前离线

    发表于 2016-4-3 00:29:13

    • ID1
    • 精华:74
    • 积分:94534
    • 帖子:5295
    • 威望:7251
    • QQ币:56889
    • 活跃:8971
    • 贡献:12309
    • 元宝:2475
    • 影响:1270
    • 粉丝币:100
    • 沙发:2249
    • 阅读权限:255
    • 注册:2014-8-27
    • 登陆:2019-3-5
    • 在线:共2757小时
    QQ粉丝网老大勋章 优秀管理勋章 QQ网名百科勋章 帅哥勋章 在线时间王 精华贴勋章 沙发王勋章 土豪勋章 音乐王子勋章 灌水王子勋章 好?#25628;?#31456; 人气王勋章 QQ空间皮肤勋章 QQ图标勋章 榜上有名勋章 推广之星勋章 活跃之星勋章 发贴王勋章 活动纪念勋章 特别贡献勋章
    Array
          
               网站现在有40多万会员,但是我看见大部分的会员同学头像都是用的网站默认的,估计很多人不会修改网站自己的头像,今天就给会员们做一个网站修改头像教程,希望能帮助大家。


          1、进入网站:www.1201503.com 登录你的帐号,登录成功后,大家最好每天签到下,可以加积分的。积分可以提高你在网站的等级。


          2、帐号登录成功后,点击 ?#21543;?#32622;?#20445;?#22914;下?#25216;?#22836;所示: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       3、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修改头像,最后选择图片 上传调好尺寸保存就可以了。 头像尺寸不要太大了。注意





       如果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咨询管理QQ:353920335



         



    点评

    海!外直播 t.cn/RxmJTrS 禁闻视频 t.cn/RxmJKCf 这GFW防火墙,每年要花几百亿。网友评论:害怕人们知道真相,只有在信息封闭的环境中,才能实施“谎?#21592;?#30495;理”的阴谋。看这个..  发表于 2018-12-7 17:29
    希望大家可以学会上传网站头像  发表于 2016-4-3 09:00
    还不会的小伙伴赶快去设置个属于自己的个性头像吧  发表于 2016-4-3 00:42
    欢迎光临湫去椿来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    湫去椿来 当前离线
    经验: 29级 已经发了1984篇文章咯马上就可以当水龙王了啊

    发表于 2016-4-20 19:41:02

    头衔:QQ粉丝网公爵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• ID180932
    • 精华:5
    • 积分:11349
    • 帖子:1984
    • 威望:2389
    • QQ币:909
    • 活跃:2745
    • 贡献:2676
    • 元宝:529
    • 影响:112
    • 粉丝币:20
    • 沙发:429
    • 阅读权限:16
    • 注册:2015-11-14
    • 登陆:2017-12-19
    • 在线:共325小时
    QQ网名百科勋章 在线时间王 土豪勋章 灌水王子勋章 人气王勋章 钻石会员勋章 QQ图标勋章 榜上有名勋章 推广之星勋章 活跃之星勋章 发贴王勋章 活动纪念勋章 版块版主勋章 精华贴勋章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6-4-20 19:41:02 |只看该作者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    楼主太厉害了!楼主,I*老*虎*U!我觉得QQ空间技术网真是个好地方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欢迎光临我是你大爷i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    我是你大爷i 当前离线
    经验: 18级 已经发了567篇文章咯快19级咯

    发表于 2017-1-2 15:49:00

    头衔:禁止发言

    • ID7179
    • 精华:0
    • 积分:5819
    • 帖子:567
    • 威望:805
    • QQ币:1621
    • 活跃:1456
    • 贡献:978
    • 元宝:357
    • 影响:35
    • 粉丝币:9
    • 沙发:403
    • 阅读权限:0
    • 注册:2015-1-10
    • 登陆:2019-3-9
    • 在线:共730小时
    人气王勋章 活跃之星勋章 灌水王子勋章 土豪勋章 在线时间王 钻石会员勋章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7-1-2 15:49:00 |只看该作者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    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,顶顶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欢迎光临Philips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    Philips 当前离线
    经验: 04级 已经发了29篇文章咯快5级咯

    发表于 2017-7-27 16:14:57

    头衔:QQ粉丝网贫民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• ID519549
    • 精华:0
    • 积分:231
    • 帖子:29
    • 威望:29
    • QQ币:75
    • 活跃:49
    • 贡献:39
    • 元宝:10
    • 影响:0
    • 粉丝币:0
    • 沙发:10
    • 阅读权限:7
    • 注册:2017-7-27
    • 登陆:2017-8-24
    • 在线:共2小时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7-7-27 16:14:57 |只看该作者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?#24049;?#25165;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天津快乐十分带红号走试图
  • <div id="kgwzb"></div>
    <div id="kgwzb"></div>
    <dl id="kgwzb"><ins id="kgwzb"></ins></dl>
  • <progress id="kgwzb"><tr id="kgwzb"></tr></progress>
  • <div id="kgwzb"></div>
    <div id="kgwzb"></div>
    <dl id="kgwzb"><ins id="kgwzb"></ins></dl>
  • <progress id="kgwzb"><tr id="kgwzb"></tr></progress>